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学校与重庆融创嘉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   点击量:

【供稿人/王诺】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产学研协同育人实效,10月10日,我校与重庆融创嘉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重庆融创文旅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带队,学工部、研究生处、教务处、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信息化中心,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重庆融创嘉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炳翔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赵炳翔代表重庆融创文旅城对学校领导、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前期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表达了企业与学校开展全方位更高水平合作的期盼。江燕玲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校企合作开展的情况和成果。

干勤对重庆融创文旅城近年来与学校协同开展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鼓励师生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要带着思考深入企业一线,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和才干;二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导向,适应经济发展需求,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三是依托与企业合作的丰富课题资源和校内外双导师育人模式,推动教材更新,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四是拓展校企合作专业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持续加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的深度合作,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获悉,重庆文旅城是融创中国下属融创文旅板块建设项目,重庆融创文旅城总建筑面积63.32 万平方米,总投资约 120 亿元,规划打造融创渝乐小镇、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融创茂、渝秀、高端酒店群、音乐小镇等十大业态,组成城市微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