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会计专业研究生赴宗申集团开展移动课堂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   点击量:

【供稿/MPAcc教育中心 马晓宇】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MPAcc学生实践能力,12月11日,在学院副院长游静、会计系主任陈婉丽带领下,2023级会计专业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教师赴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移动课堂专项调研活动。

活动中,师生通过实地参观、行业专家讲解、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系统了解了宗申集团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生产与经营情况,对企业财务管理体系数字化规划思路、建设举措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调研,就数智时代如何深化业财融合等前沿问题与业界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活动进一步从实践层面增进了同学们对生产企业财务管理及未来智能化发展趋势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智能财务的浓厚兴趣,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