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5)]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重庆南方新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点击量:


5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前往重庆南方新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重庆南方新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销售总监温兴以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玺、党总支副书记江宇蓉,以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重庆南方新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对学院领导、老师一行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与学院合作以来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学院院长万玺代表学院对企业方积极与学院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就业支持表示感谢,对为合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师、企业方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讲到,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着力推动新文科建设,将以企业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与行业企业合作力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双方以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入开展教师挂职、企业员工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企业管理咨询等方面合作,将合作成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为重庆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挖合作点,将合作推向新的台阶。

获悉,重庆南方新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管理咨询型高端猎头机构,拥有近1000名猎头及高级咨询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南宁、南昌等城市设有服务中心。企业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猎头服务、人才测评等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在互联网、财务和金融类、智能制造业、房地产、医药健康等领域的RPO及高级人才招聘咨询服务具有优秀的企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