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工商管理学科方向论证暨MTA、MPACC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夯实学科建设基础,9月7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工商管理学科方向论证暨MTA、MPACC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江燕玲主持。


全国MTA旅游教指委秘书长、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姚延波教授,MTA旅游教指委专家、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志勇教授,会计本科教指委专家、山东财经大学王爱国教授等5位专家及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研究生处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学科方向负责人和骨干教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要求学院按照专家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夯实学科建设基础,完成好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各项任务。江燕玲从工商管理学科目标定位、学科方向设置、重点建设的学科方向、主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优势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MTA和MPACC研究生教育有关情况。

参会专家对学院MTA和MPACC研究生教育建设进行了评审论证,并在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队伍建设、凸显学科特色、规范申报材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论证,工商管理学院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专家意见和学院实际情况,继续聚焦内涵、凝练特色、创新举措、提升成效,不断深化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升MTA和MPACC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