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前往重庆师范大学开展MTA建设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旅游管理学科建设,6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带队前往重庆师范大学开展MTA建设交流研讨。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地理与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旅游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孟小军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能进一步强化交流,资源共享,增强专业协同,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干勤表示,两校合作交流源远流长,在多个领域有着长期的交流合作,希望两个学院积极探索二级学院之间协作新机制,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围绕旅游管理学科、MTA中心、专业、课程、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内容,深入挖掘和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为旅游管理专业提档升级发展做出新贡献,为旅游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重点围绕旅游管理学位点和MTA中心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表示将积极探索协作新机制,将学科建设好、人才培养好、事业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