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9-24  

9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310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班子、党总支委员、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燕玲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57页的主要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湖南调研、科学家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会议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内容丰富,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各系、党支部接下来将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鲜明时代特征、崇高理想信念、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浇灌理想、滋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江燕玲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对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