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8-09-12  

9月12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F312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三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江燕玲副书记(主持工作)主讲。

学习会上,江燕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纲领、总路线、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总支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要把师德师风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人者必先立德,教书者必先强己”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还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