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制度>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
2017-09-28  

为贯彻实施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规范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27日下午在博学楼310党员活动室组织了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集中学习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昌主持。

会上,郑辉昌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逐条逐句学习了《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并对制度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提出落实好制度要落脚到三个“始终”,一是始终把奋进放进核心,在当前重点工作中要努力专研,发扬钉钉子的决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始终把身正作为保障,思想上毫不松懈,政治上毫不动摇,讲党性、讲原则、讲政策,做到清清白白,堂堂正正;三是始终把忠诚摆在首位,牢牢树立四个意识,把看齐意识入脑入心,政治上要成熟,立场要坚定,党性要坚强,听党话,跟党走。郑书记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凡工作要做到件件落实处,事事有回音,工作务必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有记录”;二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对党内组织生活重大意义的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在工作中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上,学院组织员包翠秋就党支部如何贯彻好学校《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关于认真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件精神进行了指导,对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

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双月例会精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