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走进宿舍活动
2020-06-22 席悦 

 

 为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两走一贴近”工作部署,6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院长万玺、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深入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线上学习、课程考试、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在校的生活问题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毕业年级学生的毕业与就业情况,听取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辅导员随行走访,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落实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