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井冈山精神教育
2020-12-11  

12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邀请校团委副书记邓暖做井冈山精神专题教育,学院104名青马学员参加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青马第四讲1.jpg

邓暖以“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为主题,从解读井冈山、走进井冈山和触摸井冈山三个方面向青马学员分享了自身在井冈山学习的经历,带着学员们重温红色历史,了解红色文化。会上,邓暖倾情讲授了许多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让全体学员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邓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周年大会的讲话中的内容,向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马学员提出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热爱伟大祖国,三要担当时代责任,四要勇于砥砺奋斗,五要练就过硬本领,六要锤炼品德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邓书记的讲授生动感人,一幅幅画面催人泪下,要牢记历史,坚定信仰,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青马第四讲2.jpg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青马工程到此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井冈山精神,是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四史”、践行“四史”的重要平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