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2020-07-13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稳步发展,加强内部建设,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21日晚上7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靖渝主持,团总支书记梁琼等170名干部干事共同参与。

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各部门工作总结汇报。各部门代表就部门本学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系统性的总结,并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二是主席团寄语。七位主席回忆工作期间的成长与蜕变,分享工作期间的心得与想法,并对下一届干部干事寄予厚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

三是大会总结。首先梁老师提到疫情期间学生工作转型升级,实行线上活动与线下志愿工作双向联动,确保了工作顺利进行。并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梁老师指出,在全国高校学生会改革的背景下,希望学生干部干事在新挑战、新机遇中积极竞选、锻炼自我,在今后工作中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回顾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历程,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了工作重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干事铭记“博学、明道、弘商、经世”的院训,在不断完善自我中前行,共筑魅力工商。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