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6-20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为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提升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6月19日14:00,在博学楼F312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特邀郑辉昌教授主讲。教师代表、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共计52人参加培训会。

郑教授以“凝心聚力、建好新家园、谱写新乐章”为切入点,学生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有勇于担当和敢于作为的精神。首先阐述了学生干部是助力师生命运共同体,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和班级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其次学生干部要为推动争优创先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更应该在德、智、体、美、劳方面树榜样、立标杆、带好头。最后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应科学组织工作、细节实施到位、反馈信息及时、沟通交流有序、矛盾处理有效等方面提升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是新一届学生干部系列培训的第一讲,旨在提升干部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使学生干部的认识水平、处事水平和交流水平更上一个台阶,进一步适应新时代高校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的能力需求。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