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敬老慰老---四月志愿活动
2019-04-24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春风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静听心灵的声音,四月的天空如同芳华里的故事,一代代的岁月走过,我们从未忘记。为了对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担当起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志愿者的责任。2019年4月21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实践部与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以及新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们在西永卫生服务中心托老科开展了这一次四月敬老慰老志愿者活动。

共30名学生会干事以及部长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提前准备好看望老人的小礼品。准备好了包饺子的材料,给这所托老所带来喜庆和关怀,团队分成了几个小组,分工合作。给老人家表演节目,陪他们聊天排解孤单,在爷爷奶奶们的指导下完成包饺子的任务。恰逢有老人家在这几天生日,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亲切的祝福。在这段时间内,志愿者们如同化作老人们的孩子一般,怀着爱心圆满地完成了这一次志愿者活动。

敬老爱老一向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几千年上下直到现在我们还铭记着百善孝为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通过这次敬老慰老活动,不仅会引起我们对于社会上孤寡老人投入更多的关注,产生良好的社会反映,积极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激起当代年轻人对于社会的责任意识,把这种家承国扬的雷锋帮扶精神继承下去!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