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情景演绎,经典再现——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届英语情景剧大赛
2019-04-24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恰逢建国7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4月26日下午两点在主教学楼C205举办了以“建国,爱国”为主题的情景剧大赛。

工商学子们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比赛。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来自各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典影视作品,经过同学们的精心编排,在舞台上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们称赞不绝。“我的1919”等队伍精湛的表演和精心的剧本编排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尤为印象深刻。参赛选手也巧用多媒体的功能,在表演中加上背景音乐和幻灯片,大大加强的表演的观赏性和渲染性。在表演的剧目中,不仅有建国大业等经典影片,也有近年来大热的战狼电影。多样的影片选择丰富了大赛的内容,也让大家全方位地感受到了“建国,爱国”这一主题。

此次比赛给有表演兴趣和才能的同学充分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在情景剧比赛中也反映了我们工商学子对建国七十周年的致敬,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