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19-04-14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重科学子,奋勇拼搏--重庆科技学院2019校级春季运动会于4月12日上午在立德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重庆科技学院的各位领导莅临现场,工商管理学院的尹文专书记和专业辅导员也出席本次开幕式活动。

伴着欢快而有节奏的音乐,啦啦操方队上场了!她们婀娜多姿,随歌而舞,舞出重科人的活泼,舞出重科人的激情。接着,在管乐队的演奏和十二位师生的领唱下,“我和我的祖国”雄伟嘹亮的歌声响彻立德田径场,我校同学唱得激情飞扬,唱得热血沸腾。紧接着,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来,随后出场的是各个学院的方阵,其中包括工商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等,还有研究生及教师代表队,他们踏着整齐而又稳健的步伐,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红色的旋律从耳畔响起,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开幕式上,校长尹华川在讲话中向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的庆祝,并预祝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运动员代表代表全体参赛运动人员庄严宣誓,誓言中体现出了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精神。然后,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裁判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大家了解到运动员真正的成绩和实力。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宣布重庆科技学院2019校级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而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才刚刚吹响,加油!工商学子们,挥洒属于你们自己的魅力青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