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培训分享会
2018-09-14  

为不断提升教育理念,开阔教育视野,充分发挥外出交流、学习的成效,9月12日下午,学院开展了暑期培训分享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分享会。

王玲老师代表会计系暑期参加培训的老师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暑期上海会计学院培训心得体会》的报告,从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知识更新等各方面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她指出,培训内容即有理论高度又有实用的教学内容,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树立了标杆,明确了前进方向,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她表示要将培训所学内容应用到即将开始的教授课程中去,提高课堂质量。

据悉,根据学院教师外出参加学习培训制度要求,学院派出参加培训学习的教师要及时在学院层面进行分享汇报。通过举行全院性的分享,活跃教学思维,转变教学观念,有效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