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1-08  

1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310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江燕玲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了学院汇编中心组学习材料,并对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出了安排。

江燕玲讲到,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营造良好的教风,引领优良学风。她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0年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才培养工作;要对标对表,扎实开展自查完成好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的基础;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刻开展自我剖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提高工作水平和改进工作方式做好准备。

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永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扎实肯干,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