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大会暨专题政治学习
2020-12-15  

 

 

12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专题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书记江燕玲再次领学了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她讲到,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好个人廉政风险防范;要注意与学生指导过程中举止,不得出现任何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

会议第二阶段集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并对“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和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活动做出了安排。她强调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第三阶段集中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学习活动。会议指出,要将学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第四阶段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学习活动。会议学习了发生在綦江区和铜梁区的两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例。党总支书记江燕玲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案例为警示,牢固树立法律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教师职业守则,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认真履行“一岗三责”,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年末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做出了工作安排。

参加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