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2020-09-24  

9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班子、党总支委员、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宇蓉通报了学院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就业过程中呈现出的现象和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就业摸底、广泛动员、拓展渠道、专场招聘等下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江燕玲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就业全院“一盘棋”的理念。学院全体教师要站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的角度思考和谋划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系、辅导员、学生导师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形成联动机制,结合摸底情况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做好用人单位的联系和推荐工作。二是要建立健全就业机制。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对所有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摸清楚家底、掌握好情况。学院在就业激励措施等方面要做好统筹,扎实开展就业,促进全院大发力。三是严格遵守教育部的相关规定要求。学院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严禁”等工作规定有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学生进一步转变就业创业观念,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培养就业创业技能,规划就业创业方向,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细、做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