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全院大会
2020-05-13 刘星 

 

为落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扎实推进师生返校复工复学相关工作,5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网络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分批开学复课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教学活动工作指南》《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本科教学运行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研究生招生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管理和服务等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进一步深入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坚决执行上级部署和安排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前后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健康管理,以及毕业生就业帮扶等相关工作。

学院院长万玺强调,各系主任牵头持续深入学习学校教学活动、教学运行等工作指南,做到宣讲到位、认识到位、学习到位;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共同协作,组织好学生专业课程学习、线上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保障线上线下教学运行平稳开展。

随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中心组学习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干部骨干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于律己,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尽职履职,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团结一心,加强沟通,营造良好创业干事的氛围,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