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凝心聚力新支部,打造幸福新营销
2018-12-10  

2018年12月5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市场营销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齐聚F512,认真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是市场营销教工支部新班子组建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罗军同志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满激情与朝气地向全体党员逐条解读条例,并提出了新时代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怀。

QQ图片20181208163858

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以自己身边鲜活的事例展开热烈的讨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形成一致共识:要把支部工作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和警示作用,横向上向其他先进支部学习取经,提升营销支部的总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效能。

新支部班子架起了新的工作平台,在深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后,全体党员一定会凝心聚力新支部,打造幸福新营销。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