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人力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20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于2018年9月19日在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主题。支部书记文建秀同志分别从讲话中强调5个“人”的工作目标、阐述9个坚持、明确1个 “根本任务”、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围绕1个“目标”、克服5个“唯”、着重培养3种“人才”、家庭做好4个“一”等八个方面引导支部成员进行研读,集体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谈自己的学习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发人深省,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的重大贡献,明确了教师队伍的时代重任,指明了教育改革的未来方向。作为教育一线的教师深受鼓舞,表示倍感关荣、使命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