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6-07  

6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昌主持,学院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郑辉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院教师结合自己的科研教学工作,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研创新的排头兵。

会上还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2018年上半年学生入党及转正名单,通报了党建督促结果,布置了困难党员慰问、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等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