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政治学习会
2018-06-07  

6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暨政治学习会。会议由院长胡伟清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伟清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营造教育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重庆市教育系统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精神。他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依法治校和依法执教对于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有助于大家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更好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做好贯彻落实。

会上还就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和做好毕业季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