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对2018年拟发展学生党员开展培训
2018-04-12  

2018年4月12日中午,为配合学校组织部开展的2018年拟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312为本次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预培训。

培训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包翠秋给全体拟发展对象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给学生做了说明,要求全体拟发展党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学习和时间中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昌给全体拟发展学生党员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其他纲领性文件,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二是遵守纪律,既要遵守校规校规,也要遵守党章党规要求,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争先创优,争做学生群体的带头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