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联合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3-1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二级学院(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3月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办公楼316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到会督导,两个学院非实职处级干部、院长助理和教工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郑辉昌和人文艺术学院副书记佘敏分别代表各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当前存在突出问题的查摆、分析突出问题原因、今后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干勤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保障;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深刻,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提高党性修养,要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二是改进措施要有时间节点,有工作要求,有督促检查,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负责,工作中真正做到以师生为中心;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凝聚合力,工作要落小落细;四是要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加强自律,主动补位,争创佳绩。

最后,郑辉昌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会议要求;二是攻坚克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问题整改;三是统筹结合,以扎实的整改实效促进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