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2018-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12日上午在博学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专题学习研讨的党政联席会扩大会。参加的有全体院领导、各系、办公室主任和支部书记。

会上,郑辉昌书记领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就新时代赋予教师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希望全院教师要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争做优秀教师,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通过文件学习,找准个人定位,并结合文件,积极寻找其中的教研教改和事业发展机会。他要求,各教师党支部要在最近组织老师开展好各种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精神传到到每位教师。

会上,大家还积极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胡伟清院长认为,《意见》为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全面深入学习《意见》的精神与要求,把握机遇,趁势而为;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方向,加强教育教改研究,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强谈到,学习了《意见》之后,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务院对教育的重视,对高校教师寄予的厚望,对新时代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有了更深的认识,倍受鼓舞和激励。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与会老师反响热烈,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做师德师风的示范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四高一好”特色科技大学建设征程之中。

会议还就民主生活会、学院考核、经济适用房清理整改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