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深入专题学习 落实专项布置--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
2017-09-15  

9月13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3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专题学习和布置学院本学期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郑辉昌书记主持。

会上,郑辉昌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学院印制发布的《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规范》,重点学习了《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认真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郑书记指出,集中学习是为了帮助基层党务工作者熟悉巩固掌握党组织生活制度的程序、内容和方法,进一步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化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郑书记强调,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要紧密结合,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要有效互动,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要互相搭台,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学促建,切实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从细从严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郑辉昌书记对新学期学院师生意识形态排查、新党员发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组织员包翠秋对第三季度党费收缴及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