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制度>正文
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会
2017-09-3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凝聚力,9月27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博学楼310会议室组织了集中学习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钟军同志主持。

会上,钟军向参会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关于认真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理论学习,要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核心的教学管理知识学习有效结合;二是要从源头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好“树典型、扬正气、求发展”的主旋律,会上,还提出了2017下半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三是从根本上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紧密围绕机关党支部建设方案“一块牌子、一面旗子、一个班子、一套制度、一台宣传栏、一系列特色组织生活”的六个一工程助推党支部顾大局、讲团结、能战斗。

另外,会上还对2017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