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生党建>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工作
2020-10-20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16日在F312召开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预培训会,组织员江宇蓉、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本次培训班临时班委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席悦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学习过程、学习效果、考勤方式。江宇蓉对本次参加学校培训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她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希望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希望大家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模范作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培训学习过程中,一定做到严守纪律、按时到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