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生党建>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11-26 工商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以革命先烈为学习榜样,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自身综合素质,11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2名师生前往歌乐山烈士墓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时代楷模精神”11.27红岩英烈祭奠教育实践主题活动。

 

早上,全体人员到达烈士墓,向革命先烈默哀了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情哀悼。学生党员们思悼革命烈士英灵,为烈士们扫墓、献花。组织委员钱琨向全体党员讲述“11.27”事件的经过以及红岩烈士的先进事迹,并带领大家庄严地宣读了党员的“告白书”。最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革命精神联展(1921-1949)》及红岩魂陈列馆。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参与人员了解了重庆大轰炸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继承弘扬抗战精神,在追忆革命历史的同时,更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责任感。同学们表示,将满腹赤诚、不忘初心、信仰永怀,以烈士们为榜样,为党组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