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班级风采>正文
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万礼豪程"酒店参观交流活动
2018-12-13  

12月11日下午,在老师带领下,我院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前往位于解放碑民生路的重庆JW万豪酒店,参加2018年度"万礼豪程"酒店参观交流活动,与酒店高层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前厅、客房、餐厅以及员工就餐区等部门和区域,并参与了酒店调酒展示活动,在酒店会议厅参加了酒店高层管理人员的的分享会,并与他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重庆JW万豪酒店的总经理、人力资源、财务部、工程部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人力资源部代经理主持。酒店管理人员依次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职业成长经历,酒店总经理Loren Yang还介绍了目前我国酒店业的发展趋势。18级学生就酒店行业的职业发展、能力准备以及如何保持职业热诚等问题,与酒店管理高层进行交流。Loren Yang充分肯定了我院18级学生对未来职业的深入思考,他认为,每一次看似简单重复的工作都是一种积累,应该从中提取与之前不同的信息,积少成多,量变达到质变,从而获得提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酒店行业的各种层次的工作,平时注意积累沟通交流、灵活处理事件等能力,为今后的成功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是在"万礼豪程"项目组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实现的,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能力,培养高级应用型酒店管理人才,帮助酒店专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目标明确地发展和提高自身能力。

说明: 3071544534716_.pic.jpg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