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班级风采>正文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物流管理2016-03班创建“综合素质提升”卓越班级纪实(三)
2018-05-07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夜跑活动,旨在鼓励全班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倡导积极健康生活。在2018年4月2日、4月9日和4月16日晚,物流2016-03班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月的夜跑活动。

此次活动是物流管理2016-03班创建“综合素质提升”卓越班级的九项举措之一,从4月开始以来,得到了物流管理2016-03班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20点50左右班级同学陆续进入灵湖操场指定的集合地点,体育委员文泽淋负责集合队伍,在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之内,尽情释放着堆积着的压力与情绪。同学们矫健的步伐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上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整个夜跑的时间约为半小时。虽然活动简单,但却让大家乐在其中。“夜跑”无名次之分、无速度之分。

此项活动目的十分明确,一是为了增强班级同学的身体素质,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二是减缓同学们平时的学习压力,通过半个小时的集体运动,达到身心放松的目的;三是希望让班级同学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收获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锻炼身体需要持之以恒,而不是一时的兴起。奔跑永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