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班级风采>正文
2017级酒店、酒店(邮)和营销班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2018-04-19  

为进一步提升班干部管理班级水平,更好的建设卓越班级,引导班委对自身工作改善,4月18日下午2点在F312会议室召开了酒店、酒店(邮)和营销班班干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成员包括两个专业的所有班委,共计50余人,会议由帅建强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做好班级工作以及反思班级工作展开,各班长、团支书以及其他班委从班级管理思路、措施、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帅建强老师做了题为“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促进班级特色发展”的培训。他对各班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肯定大家班级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方法、有亮点,他希望各班一是坚持党建带班建,提升班级引领力。班干部要经常性关注党和国家的宏观形势,利用好团日活动、主题教育等形式和载体,宣传好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班级同学的思想工作。班委要做到引领示范带头,要用网格化的思路做好分片包干,确保班级管理工作落实到人。二是抓好两类重点群体,提升班级执行力。班干部和少部分困难同学是重点,班干部在执行学校、学院相关要求要力争做到快、准、狠。重点做好少部分同学的提醒和帮助工作,班委要学会补位和互相通气,班干部要带头做好团结。三是以各类活动为载体,提升班级凝聚力。要鼓励帮助同学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和专业比赛,以赛促学,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增强班级向心力,班委要主动关心、帮助和服务学业、生活困难同学。每个班级对照卓越班级建设标准,探索出富有自身特色的班级发展道路。

会上,还就班级量化考评、寝室管理、啦啦操比赛和先进团支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各班级的班委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班委纷纷表示通过这种交流活动学习了好的班级管理经验,提升了班委管理、服务同学能力,对进一步做好班级建设工作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