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获第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本科组总决赛二等奖
2021-10-26  

10月23日-24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总决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张丽平、陈强老师指导的郑国杰、孟琪、聂嘉、梅永佳学生团队获得本科组总决赛二等奖。这是我校代表队首次在此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全国71所高校参加了总决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超500人。赛事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综合考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

据悉,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目标,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持续推进学生学科竞赛。参加全国性总决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的积累和实操能力的提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专业在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专业领域办学声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