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会计教改实验班(ACA)开班仪式
2021-10-2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511实验室举办2021级会计教改实验班(ACA)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副书记江宇蓉、副院长游静、会计系主任陈婉丽、英中联合IAS北京总部教学教务总监张涛,以及2021级ACA班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运营经理吴辰铉在线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代表学院向2021级会计ACA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和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她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立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树牢服务国家和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明确目标,以学习为中心,耐得住寂寞,深入专研,打牢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夯实专业知识和技能;三是要运用创新的思维,开阔眼界,优化学习方法,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参与激烈的国际竞争做好准备。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的运营经理吴辰铉在线对新生送上祝福,并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早日成为真正的特许会计师,共同推进财务行业的发展;二是拥抱变化,希望同学们做好拥抱变化的思想和能力准备;三是坚守职业道德和专业怀疑,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增强职业能力。

随后,学院领导、会计系教师代表分别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学生生涯规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