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活动
2021-03-0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扎实做好新学期学前教育,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和指导本科生、研究生新学期学习生活。

走访过程中,党总支书记江燕玲、院长万玺分别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对新学期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专业发展等学生关心热点问题,强调了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做好个人防护,勉励大家结合实际,做好学业、生涯规划。

获悉,2月28日,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开展全覆盖新学期学前教育,并深入开展学生宿舍检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