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21-01-15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走一贴近”工作,近日,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深入了解期末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江燕玲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期末回家的时间、目的地和行程安排等,高度关注学生在期末来临、寒假将至、复习备考这段时间的心理变化和情绪波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疏导工作,提醒学生注意防寒保暖,检查不安全用电现象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等。江燕玲专程看望了因疫情影响暂不能回家的学生,关心学生家里实际情况,了解留校学习、工作、生活条件保障,并向学生表达了慰问。

辅导员就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心理健康、日常生活、本学期小结和下学期规划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同时针对各类安全注意事项给同学们进行了温馨提醒。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和温暖。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