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会计ACA班学生受邀参访亚投行总部
2020-12-21  

近日,2018级会计ACA班学生潘刚应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邀请,前往亚投行北京总部参访,全国ACA合作高校中一共只有四位学生参加。

亚投行内审官Laval先生热情地招待了参访同学。在Laval先生的介绍下,同学们感受到了亚投行精简、廉洁和绿色的核心价值观,了解了亚投行资助基础设施项目来支持亚洲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使命。

e9af815d2ce0a1b4ea035f855a7182f

左二为我院潘刚同学

亚投行HR对同学们进行了模拟面试,全英文的交流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口语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了解了未来的就业形势以及在该形势下我们应该具备的必备技能。

微信图片_20201215110144

同学们与亚投行员工在亚投行图书馆参加了“纪念国际反腐败日”的活动会议。会议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董事总经理哈米德 谢里夫主持,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开场致辞。会议连线了英国内阁,Lyn Mcdonald女士就英国的职能政府模式、内阁办公室欺诈、以及反欺诈等话题发表演讲。

最后,Laval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亚投行正在做的一些事情,比如拨款帮助菲律宾马尼拉地区改善洪水管理设施等。

284d17ed8c8155eb002bfd484296993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会计ACA班学子的风采,潘刚同学表示收获颇丰,将继续坚守“敢于挑战、乐于尝试、相信自己、永不放弃”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创业、创新、创优”的重科精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