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0-09-18  

9月1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0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江宇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0917安全稳定工作会1.jpg

会上,江宇蓉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要求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校外实习安全、预防溺水教育、防盗抢诈骗教育、诚信教育、不涉黄涉赌、不参与非法宗教组织和封建迷信活动、不参与不传播不良言论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江燕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的根基,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抓常、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学院健康、稳定、有序地发展。二是重点防范。认真查找学生工作各领域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随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重点人群和事件,积极主动防范、严控和化解安全隐患风险。三是确保落实。学生办、各班级采取定期自查、不定期督查等方式,切实了解真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列好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会上,还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并对“两走一贴近”深入开展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