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学院营本2004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2018-05-03  

五月春归浓,绿满三千里。4月29日—30日,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第一届本科生2004级近60位校友利用“五一节”假期,从全国各地重返学校举行了“感恩母校,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应晓跃、邹碧海、袁建新、全冬、罗慧英等13位学院领导、授课教师和辅导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同学会活动由“新生报到、迎新晚会、早自习、专业课、体育课、主题班会、毕业典礼和毕业晚宴”等九个环节组成,校友通过在校园参观、模拟上课、食堂就餐、宿舍探访、体育比赛、临别寄语和感谢恩师等活动,让同学们又体验了一次紧张而难忘的大学生活,这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学校的快速发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友原一班班长黄波涛感叹道“在‘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熏陶下,我们茁壮成长;在‘德优品正、业精致用、拓新笃行’要求下,我们砥砺前行。我们今天的点点滴滴进步,都离不开母校和恩师的悉心培养。”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心系母校建设,通过自己努力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市场营销是我校“合校升本”后被批准的第一批8个本科专业之一,2004级115名学生是该专业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四年中,在不断加强理论教学的同时,大力实施“阳光课堂”、社会实践和组织大型论坛等一系列“第二课堂”的拓展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精神,现该年级毕业生绝大多数已成企业的中坚骨干。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