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在渝校友代表座谈会
2018-08-29  

8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渝校友代表座谈会在重科大酒店砺志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并讲话,学校党政办、学工部、合作发展处相关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余名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友分会秘书尹文专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干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应用型大学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代表学校向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力量的支持,同心同向为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而努力。希望学校职能部门、学院和校友能众志成城,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促进母校又快又好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江燕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

与会的校友、教师分别就现在工作单位情况、职场经验、创业经验等做了分享交流,并且在专业需求、专业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