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毕业生教育会
2020-07-13  

为深入落实学校毕业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13日下午3点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毕业生教育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主持,共计15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以“正常毕业,文明返校,安全离校”为主题,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向毕业生讲解学校的返校安排,着重强调了返校离校的细节和安全防护问题,要求同学们应对自己的毕业事务认真负责,切实做好毕业准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二是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希望,以“自律、勤快、积极、再见、祝愿”为毕业赠言,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勤勉上进,积极作为,为自己的美好前程努力奋斗。

会后,尹文专副书记向参会毕业生代表发起“给母校留言 给老师留言”、“用照片和视频记录美好的大学时光”的毕业纪念活动。聚散总有时!待到他日相逢,再到重科走一走,看一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