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创青春”“互联网+”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
2020-03-30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3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创青春”“互联网+”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动员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主持,参赛学生代表、指导教师,以及学生干部240余人参加了动员培训会。

  

动员培训会第一阶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作“创青春”“互联网+”创业大赛参赛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创青春“互联网+”创业大赛是贯彻国家“双创”战略、落实学校“一生一赛”的重要载体,学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将专业知识融入到学生竞赛中,争取取得好成绩;二是学院团总支牵头,组织各年级团支部书记、班长持续深入学习大赛要求,在各班级做到宣传到位、动员到位,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学生参与度;三是团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分会指导,做好赛事宣传和组织工作,为参赛队伍提供有力支撑和可靠保障,共同营造良好参赛氛围。

动员培训会第二阶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以“寻找焦点、做好产品、美化项目”为主题,从寻找市场痛点和焦点、如何设计产品和服务、开展市场调查研究、设计项目营销模式、创业计划书美化、获奖作品解析等六个方面做专题培训。他讲到,一是参赛学生平时要积极关注国内外时事变化,可结合疫情发展变化趋势,预判市场需求,积极参与创业大赛。二是以创业大赛为依托,以赛促学,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头更多同学参与到大赛中,并结合专业学科特点寻求创业新突破。三是希望指导教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结合最新研究成果,指导学生参赛,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作为。

参加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在学院大力支持下,通过学院专题动员培训会受益良多,增强了参赛信心,为更好地参加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