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时代的记忆 我们的重科”新年诗会
2018-12-26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2018年12月24日,重庆科技学院“时代的记忆 我们的重科”2019年新年诗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各党总支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校诗歌爱好者四百余人聆听了诗会。

本次诗会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承办,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到13篇诗作。诗会分为三个篇章:时代记忆、重科之彩、未来之图。

由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选送的诗歌《走出诗经的霓裳》《在路上》《我爱你我的祖国》《四十年中国梦》带领我们回忆四十年春风化雨、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

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选送的诗歌《重科,你好》《我是一滴原油》《大国工匠》《我把芳华献给祖国》,不仅抒发了师生们浓厚的爱校情怀,更诵出了全校师生努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由机关党总支、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为大家带来的《年轻》《梦醒霄汉中》《This is a life class》《我喜欢出发》,抒发了对来年走进明明亮亮、迈入平平坦坦、看见美美好好、干到充充实实的情怀。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选送的诗歌《华夏颂》形式新颖、热情饱满、舞蹈柔美,把整个诗会再次推向高潮。

诗会穿插了诗词抢答、飞花令等有奖竞答,让师生在轻松、欢快的情景中享受诗歌之魅力。

此次诗会以诗抒情、以诗为媒重温了奋斗之迹,抒发了对学校热爱之情,坚定了决心之意。激励全校师生g齐心协力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