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3-22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和明确目标,3月21日由物流管理系主办,物流管理协会承办的物流管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博学楼召开。会议由物流管理系主任李强博士主持,特邀请2008级物流管理于凯(现上海交大博士)、2009级刘傲(重庆师范大学硕士毕业生)、2014级吴媛等3名学生分享了考研的经验,物流管理2015-2017级8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强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分享了亲身考研的故事和经验。李强博士认为,每个人考研的目的可能都不一样,但是考研的确有改变命运的力量。不论出于什么目的,都能在考研的过程中提升自我,明确自己的追求。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