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服务管理>正文
学院“同根同源,同话未来”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7-09-26  

9月24日下午5点,2015级会计学和市场营销专业在A111成功举行了题为“同根同源,同话未来”的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7位在就业创业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自己在校学习,求职中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与会嘉宾金科地产渠道总监唐冰冰,创业代表百阿腾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清华、入职重庆建工第九建筑公司的刘海洪等7名学长从学习经历经验,择业,就业的各个部分为大家进行经验交流。无论是分析目前的就业环境以及就业形势,还是从简历的制作,面试的相关技巧,以及分享大学生对于进入工作,应该具备的相关能力和条件,直至探讨在校期间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从微小处看到如何去一步一步发展,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现场的同学们也对自身的问题与疑惑,向7学长们提出关于各专业以后具体就业去向、考研与就业关系等在校大学生热切的关心的就业问题,师兄们耐心回答,热情幽默,妙语连珠,现场气氛活跃,此外,现场还播放了4位学长学姐的视频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交流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引导两个专业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高自身的求职技能与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日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的推进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