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第二十五期青马培训专题讲座第三讲
2021-11-09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E313教室组织开展“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第二十五期青马培训专题讲座第三讲。由副院长游静主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辅导员老师代表80余人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游静以“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为主题,从红岩精神的内涵和重要地位入手,结合红岩人物、红岩经典作品,为全体参训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她以史为线引出红岩精神的基本内涵与实践来源,通过周恩来、刘伯承、董必武、王若飞等红岩人物事迹,让参训学员亲身感受作品中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爱国精神,不畏险阻、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自觉成为红岩精神的新时代弘扬者和传承者。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历史,把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树立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爱国放在第一位,爱国是立德之源、立功之本,要把爱国与自己的个人发展统一起来。三是要有责任担当精神,在大学期间不断打磨锻炼自己,时刻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而奋斗。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以红岩精神为代表的伟大红色精神,历史责任感更强,爱国主义情怀更浓,坚决听党指挥跟党走,积极发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