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抗美援朝精神教育
2020-12-04  

12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E513开展了第二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第三讲,深入宣讲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玺教授担任主讲人,共计82名青马学员参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2日青马培训第三讲\IMG_4360.JPG

万玺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战争过程、影响、评价,以及战争中涌现的英雄事迹。随后,万玺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述了新时代下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并强调学习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主义精神以及国际主义精神。最后,万玺就弘扬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斗争意志,二是增强斗争本领,三是投入斗争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让大家铭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是要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勇前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2日青马培训第三讲\IMG_4352.JPG

据悉,定期为青马培训班授课已成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上思政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利于帮助青年学生学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