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校学工部到学院调研公寓网格管理工作
2020-11-17  

11月13日下午,学工部副部长曾玥蓉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公寓网格管理工作,学院组织员江宇蓉、学生办主任梁琼、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曾部长调研1.jpg

调研会上,曾玥蓉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实行公寓社区网格管理的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遇到的困难等,并就促进三至五级网格员职责分工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以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推进四级网格员建设,在保证公寓安全卫生检查管理的同时,增强四级网格员的全面发展;二是完善公寓管理,以建立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制度为保障,通过内部组织优化调整、集体学习有关知识、加强网格员培训等措施,进一步保障工作顺利推进;三是促进公寓文化建设,将检查融入关心关爱,形成良好的学院特色及文化,做到网格员与学生的高度融合。江宇蓉表示,学院要积极完善学生公寓网格管理的制度措施、实施方案,辅导员要深入公寓加强教育引导的实效性,学生要加强“四自”作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调研对切实加强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具有积极作用。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公寓网格管理与服务水平,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